当前位置:

呼市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

  5月8日,呼市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对市编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云恒主任就我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讲了三点意见: 一要抓好“学”的基础。每周学习会不仅要有“领学”,还要随机点名谈学习体会,做到真学深学,通过深学筑牢思想的根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要抓住“做”的关键。要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从具体事情做起,切实完成我办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要抓实支部工作。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党员养成经常参加组织生活的习惯,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 供稿人:刘历峰       审核人:云 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