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传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4月29日下午,呼和浩特市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办主任云恒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上,云主任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那顺孟和在大会上讲话、《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云主任强调“两学一做”是党中央继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之后又一项重要活动,是针对每一位党员、每一个基层党支部发挥“两个作用”开展的重要活动。云主任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那顺孟和书记提出的“三个注重”和“三个结合”要求,具体做到:一是要精读《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要精读总书记系列讲话。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做人做事。把开展“两学一做”同与“五大理念”和“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中我办承担的两大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所学所获运用到实践中。三要尽快开辟“两学一做”专栏。

  全体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将学习党内章程常态化,经常抓,抓经常。

 

                                                       ( 撰稿人:刘历峰    审核人:刘金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