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编办召开学习贯彻 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

    1月19日,我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及全市“两会”精神。云恒主任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市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经济工作,对于机构编制部门明确了工作目标,把握工作重点,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机构编制保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云主任强调,我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全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着力创新创优,不断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要聚力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在改善营商环境上取得新进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注重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全力塑造部门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 供稿人:云晶       审核人:云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