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市编办召开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建职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12月19日下午,市编办召开党员大会,共有两项会议议程,一是接受预备党员,二是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会议首先讨论吸收东格尔同志为预备党员事项。支部专职副书记吴文军同志简要介绍了东格尔同志的培养过程。东格尔同志在会上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入党介绍人张颖同志介绍对东格尔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支部组织委员赵伟同志代表支委报告东格尔同志的审查情况。参会党员在会上发表了各自意见建议。全体参会人员对东格尔同志能否接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25名党员一致同意接受东格尔同志为预备党员。

  随后,市编办主任、支部书记云恒同志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机关文化建设、党内政治生活情况、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廉政建设等六方面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就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拟稿人:吴文军 审稿人: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