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编办通过领导“讲”促干部集中“学”

  7月7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云恒以“领悟内蒙古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云恒书记重点讲述了三方面内容:一是内蒙古红色文化形成的过程。二是内蒙古红色文化的内涵。三是内蒙古红色文化创造的正能量。党课语言生动,内涵深刻,重点突出,既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又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史知识和思想水平。

  云恒书记强调,今年正值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自治区的红色文化内涵和红色文化创造的正能量,认识红色文化对打造北方安全屏障的重要作用,珍惜内蒙古70年来取得的成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对大庆最好的献礼。

  “一把手”讲党课是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领头雁”的有效举措,是领导干部切实落实“六个一”经常性学习教育机制的具体体现,也为全办党员干部深学实做营造了良好氛围。

  

 

                                                                     (供稿人:刘历峰    审核人:云 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