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编办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两级编办党员干部走进红色圣地老牛坡,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老牛坡支部展馆,聆听现场教学,了解了老牛坡党支部成立80年来的革命斗争史、发展史,感受“爱国爱家、依靠群众、百折不挠、敢于胜利”的老牛坡精神。

  在红色革命主题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随后,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做合格党员开展专题讨论,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知行合一,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了良好氛围。

 

                                                     ( 供稿人:刘历峰     审核人:王颖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