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编办延续麻辣风格 开展组织生活会

  近日,呼市编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王颖君同志代表党支部做对照检查。支部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本着对组织、对个人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延续“麻辣”风格。

  随后,进行相互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不留情面,提出来具体、实在、深刻的批评意见,见人见事见思想,有辣味,严和实的风格贯彻始终。

  事实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早在会前就已全面铺开——按照“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每名党员都要谈心,党员彼此之间也要谈心”的要求,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大家诚心交心、坦诚相见,指出存在问题,沟通思想,形成共识,为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奠定了基础。根据征求的意见,每名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按照要求认真撰写并多次修改了对照检查材料,每个人都认真检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列出问题清单。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颖君主任进行了点评,并对每一位同志都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王主任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党员剖析深刻,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准确地认识。在相互批评中能够实事求是,坦诚相待。

    

                                                                 (拟稿人:刘历峰      审核人:王颖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