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培训促工作切实提高呼和浩特市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水平

  7月20日上午,自治区编办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全区机构编制系统监督检查工作业务视频培训会。市编办副主任王颖君,监督检查科、电子政务中心以及各旗县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监督检查处李凤华处长和电子政务中心张楠主任分别从严明纪律、强化监督,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以及实名制系统审批权限设置方面为我们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最后自治区编办张润生副主任分多个层次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点评。

  此次视频培训会切实为呼和浩特市监督检查及实名制管理工作人员上了精彩的一课,为我市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提供了遵循。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一是大力加强机构编制纪律教育。将机构编制纪律纳入市委党校主体培训课程以及主要领导的中心组学习内容,同时加强对各单位人事干部的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二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和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做到关口前移,严格把关,防止随意性审批现象的发生。继续大力推进问题整改与审批联动机制,促进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建立健全机构编制事项备案制和全方位的监督机制,加强四部门联动。三是提升对旗县区编办的服务意识。始终把旗县区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纳入我办整体工作考虑,提高办事效率,增强服务意识,真正实现两级编办有序联动、积极互动的良好工作局面。

  (拟稿人:康劭鹏 审稿人:王颖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