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7月16日下午,全市机构改革工作动员会在市编办召开。此次会议主要安排部署了赴市直机关、各旗县区对开展机构改革调研的具体事宜。市编办主任云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各调研组要立即行动,深入市直机关、旗县区针对各部门机构改革相关内容进行调研。机关科、事业科及时对调研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为下一步制定机构改革方案和指导意见打好基础。二是加强宣传,统一改革共识。各调研组要将《机构改革专刊》发送至各单位、部门,市直机关、旗县区要切实加强学习、研究,把握其深刻内涵,统一思想认识,达成改革共识,为改革聚力。三是严格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各调研组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28项配套规定以及市委相关规定要求开展调研工作。四是注意保密,确保改革稳定。要加强保密意识,对涉及的机构改革及部门“三定”规定等有关工作,严格按照保密规定,严控知悉范围,不得对外透露,更不得传播小道消息。要将各项改革工作做实做细,不折不扣地落实。

  市编办副主任、登记局局长,各科室负责人和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人:席燕飞 审核人:李俊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