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

  7月13日,我市召开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此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中央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认真落实全区盟市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就我市机构改革有关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组长黄雅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旗县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深化地方机构改革推进会精神,坚定自觉地用党中央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切实加强党对深化机构改革的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门班子,细化改革任务,把握时间节点,严明工作纪律,努力构建运行顺畅、充满活力、令行禁止的工作体系,确保机构改革任务顺利完成。会议要求,呼市已经成立了深化机构改革的组织领导专门班子,各旗县区以及涉改部门也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谋划、提早行动,把握时间节点,严明工作纪律,努力构建运行顺畅、充满活力、令行禁止的工作体系,确保机构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各旗县区委书记,各旗县区委组织部、改革办、编办主要负责人,我市机构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人:席燕飞   审核人:李俊寿)